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时髦围巾入货4大原则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9日11:17  金羊网

  想添置几条本季最IN的围巾?除了色彩要和肤色相搭外,以下几个流行原则你也要考虑。

  粗编织系

  时装搭配师宝宝认为,要成为潮流当令女,质朴大方的编织系围巾是最好的诠释者,而且必须是粗厚线条的针织流苏。毛线的编织更千变万化,可以端庄娴淑也可以复古怀旧,这样的特殊气质,不论整体造型还是点缀搭配,都可以巧妙营造出当代的时尚况味。

  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卡其色梅花鹿图案围巾

  点评:颇有圣诞Feel的一款围巾,咖啡色更添知性之美。

  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灰色粗针织长流苏围巾

  点评:长长的流苏彰显着大方,灰色粗针织很有文青特质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